蕾的爸爸自從換了工作性質後就越來越忙, 經常八九點回家是常有的事

本以為週五可以早點下班陪陪女兒, 但上週五他卻意外要陪客戶同事吃飯

媽媽考慮一陣子, 與其跟蕾在家裡耗到兩人都疲累無事做, 乾脆帶她再度挑戰母女兩人百貨公司逛街行

(完全就是因為上次跟Sylvia阿姨去逛百貨的美好體驗作祟啊)

四點多跟小朋友玩耍結束後就立刻幫蕾洗澡著裝, 備好食物就撘上計程車直奔新竹大遠百了

(沒錯, 大遠百是新竹最優的百貨公司, 規格不輸台北的sogo跟新光三越啊)

先到B1借了寶寶推車, 不過這點令我有點不滿, 推車租借服務台還是設在一樓比較方便吧

而且在租借時, 服務台小姐無視我單手抱小孩的不便, 只是遠遠的要我走到另一個櫃檯填寫並押身分證

這對於獨自帶小孩的媽媽其實是有點不便利的呢~

借了推車後, 我們就轉往2F大戶屋吃晚餐...幸好蕾頗為乖巧, 配合的吃完稀飯後

還能夠邊玩邊吃著媽媽幫她盛的一小碗飯+豆腐+味增湯+蛋, 靠著隔壁桌也是一個小哥哥吃飯吸引著蕾...媽媽順利吃完晚餐

之後兩人就閒逛無印良品, 寶寶專櫃, 幫蕾添購了髮夾跟鞋子, 媽媽則補貨了快用完的SKII粉凝霜

到晚上8點半時蕾終於不耐的不想坐推車了, 所以我們就還了推車準備打道回府

站在大遠百門口等計程車時, 蕾還意猶未盡的跟我說..."進去...", 似乎還沒玩夠啊

哈哈, 這次母女單獨逛百貨體驗算是成功, 也許以後我可以跟蕾四處遊玩, 打發打發我們平日的無聊時光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